Wednesday, May 23, 2007

還是靠自己最穩妥

趁仍然行動自如, 開始要準備bb 的用品, 自己的出入院用品, 坐月子時的藥材...

本來坐月子是打算倚靠媽媽的, 但慢慢發現她似乎並不太會, 也不大清楚坐月子要吃什麼. 她作天更跟我說五個月大的肚子是不宜進補...真是聞所未聞.
她最喜歡煲豬潤給我食, 本來我也吃的,但一星期最少弄一次, 也太多了吧, 那可是很高膽固醇的食物. 她卻當成萬用補方. 因為豬潤是回奶之品, 所以是餵人奶的忌品. 我最怕生完她又煲給我, 我便餵不成人奶了.
不過我會試著跟她談談, 雖然她一定不認同和不高興的了.

因此, 我想請陪月, 只是因為太遲找, 已經找不到了. 好的陪月已full booking 了.
最後還是靠自己和文峰, 唯有買隻燉鍋, 買定一大堆補品, 自己替自己準備食材吧.

No comments: